第四篇日记数学课上(2 / 2)
“呐,给你。可别被收了啊。”老陈快来把魔方收了吧,这样我就可以有正当理由多和他说说话了。
“ok!谢了室友。”他冁然而笑,拿着魔方向我道谢。
魔方到手他也不急着回头,就着这样的姿势开始还原。交给他时我顺手打乱了,本以为他会几十秒还原好炫耀一下自己的技术,不想他在琢磨了一阵又下手折腾了几下后宣告放弃。用眼神向我求救,用几乎听不清的气声问我这个怎么玩。
我很不给面子的一下子笑出了声。
然后。
然后就被老陈逮了个正着。
我倒是没事,老陈瞪了一眼外也就不管了。倒是他,又是被要求这节课站着上,又是要准备一篇一千字的小作文下节课上讲台进行自我检讨。
课后我装着正经的样子,去和他道歉。
他歪头问:“是我犯的事,你道什么歉?”
“e,我不该引诱你?”
他勾唇一笑:“室友,你光天下日之下引诱我?”
“不不不,额,我的意思是魔方,对,魔方引诱的你!”
“不管,你刚才亲口承认了你引诱的我,那就要对我负责。啧,罚都罚了,不干点什么,都对不住我这一千字啊,你说呢,室友?”
“那,你打算……”
“我打算……”他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整个上半身都靠过来,双手撑着桌子,一点一点靠近。他的呼吸几乎如有实体般要压到我的脸,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心跳再次不受我的控制,杂乱无章的猛烈运动。我甚至可以感觉到全身血液向脸颊和脖颈逆流。
“我打算中午借你的饭卡用一下。我的落寝室里了。室友,可?”
“……可以……”我声若蚊蝇的回答连自己都不确定说的是什么内容。
可是他咧嘴笑了起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