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日记已经设想好的未来(1 / 2)
10月2日 大雨
昨天还挺热的,今天这雨一下,冻得我要再套一件卫衣才愿意爬出被窝来补日记了。
真的不是我对他的喜欢不够深,只是天气太冷了。
说起来开学第二天恰巧也是个雨天,不过那天是小雨,不冷,很凉快。
那天课表上都是主课,毕竟是刚开学,老师们都没有正式上课,做(吹)做(吹)始业(牛)教育(皮),布置一(亿)点预习作业,一节课混过去了。他没和我说话。一节课混过去了。他没和我说话。一节课混过去了。他没和我说话。一节课混过去了。他没和我说话。一节课混过去了。他没和我说话。
吃饭了。
唉。
颓废的高中生活可真棒。
哦,差点忘记盖上我已经提前写了十几页的作业本。
我其实是个学霸呢。
微笑。
我们学校吃饭是有顺序的,按照每周考勤扣分由少到多来排序。不过开学这一周是按班级名字排,高一一班第一个,高三十五班最后一个。
看了一眼我头顶上一班的班牌,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班主任真是个好人。
把他安排成领队,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因为要负责队伍的整齐度,他时不时就会转过身看看。
这样我就可以正大光大地偷看他,还不用担心被发现。
他就和很多爱篮球的男生一样,走着走着就突然三步上篮,空荡荡的篮球服下劲瘦的腰肢有着极强的爆发力,让他的滞空能力比一般人更强。若隐若现的六块腹肌、延伸向神秘地带的人鱼线让我口干舌燥,怎么都移不开视线。清凉的雨滴无法扑灭我心尖的焰火,反倒化为蒸腾气浪在我体内翻滚澎湃。
这大概是我第二次为他心动。
身边是喧闹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