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2 / 2)
有人反驳:“美颜你妈,抄你妈……”
“……”
余好位置上闹闹哄哄的,周身围满了人,大伙儿扯着嗓子说话:“余好,你太给我们班长脸了!以前每次考试前三名都是一班,大黑牛总是骂我们不争气。以后我不会的你要教教我啊,带着我们全班上重本!”
十班学生很热情真诚,对她这个转校生也好,都不是那种只顾着埋头自己学习,背地里和成绩比自己好的人较劲这种性子。
余好还没有经历过被很多人包围着的情况,她遭受不住,但心里却很开心,一一应下了同学们的祝贺。
放学出教室的路上,经过那面表彰墙,沉默地看着祁盛高高在上方,她低他一头。
从第一次见到这面墙的时候,她妈对着祁盛笑得开心,她就想着,她会超过他的。
拿出手机给姜秀发了条信息,告诉她成绩。
——可惜了,还是低他几分。
走的时候她这样想。
彼时姜秀在家看到余好发来的信息那一刻,脸上笑容就止不住,和祁市丛随意提了几句:“好好这次考得不错,祁盛第一,她第二呢。”
听到这话,祁市丛也点点头,冲妻子竖了个大拇指:“很棒,难怪那孩子不用祁盛帮着补习,原来是不需要啊。”
姜秀笑脸盈盈,掩饰不住的愉悦。正好此时祁盛下楼,听到动静望过来,神情冷漠地看着她,跟以前余好还没住进祁家时看她的眼神一模一样。
祁市丛朝他招招手,他慢悠悠地过去。
祁市丛:“这次考试成绩出来了?”
祁盛嗯了一声。
以为他要把成绩说出来的祁市丛等了一会儿,面前的儿子依旧悠悠然地站着不言语,他哼道:“所以呢,多少分?我不问你就不说。”
祁盛毫不在意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