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30(2 / 2)
我在心里感慨道,看来学校又要多一座实验楼了。
我笑着对他道:快吃快吃,看看汤好不好喝。
他喝了一大口,很夸张的对我说:太鲜了,简直比米其林的大厨做的还好喝。
郑宝喝了几口,忽然问我:嘉裕,你分科怎么改了?
我正给他拿纸巾,听到他的话一愣:你说什么?
郑宝仰头将碗里的汤喝完:就是你的文理分科啊?不是说好选文科吗,怎么忽然又选理科了。
我站在走廊上的时候,还觉得浑身冰凉,走廊尽头有一扇窗户,里头透进外面日头正大的太阳光,刺的我眼睛疼。
郑宝的话回荡在我耳边。
那天学习委员来看我的时候,和我说的,他还笑话你当初说的那么信誓旦旦,非文科不选,结果还是屈服选了理科。
那一刻,我只觉得脑子中跟装了浆糊似的,怎么识别不出郑宝嘴里在说什么,郑宝笑着说:真好啊,我让我爸妈找找关系,把我们送到一个班级里面。
我却问他:你在说什么?
郑宝也愣了,他问我:你不是最后选的理科吗?
病房陷入了一片诡异的安静,我的嘴唇抖了抖:我当时写的是文科,我写的文科。
那时候,郑宝傻了,他说:怎么可能,学习委员说了,是理科,都录入系统了。
我的文理分科单子,是刘女士去交的。
我坐在病房外的椅子上,看着电话联系人里她的名字,却迟迟没有按下去,最后我深吸了一口气,打给了班主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20601123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