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翊】认可(2 / 2)
沈翊犹豫了一下:“现在?”
杜城看了一眼手表:“现在才七点,我们还能有时间吃个晚饭。”
看沈翊没回话,杜城笑着问:“怎么?怕我把你打晕拖去卖了?”
沈翊听后抬头看着杜城笑了笑,说:“走吧。”
晚饭是在餐馆里简单解决的,期间两个人会随口聊几句,杜城还是照样说话带刺,不过也都是一拳打在棉花上有气无力的。
到杜城家里后沈翊快速浏览了一遍,看得出来屋子里一直都收拾得很整洁,房屋构造也很简单,一套普普通通的居民房。
杜城礼貌性地给沈翊倒了杯水,然后他坐在沙发上,拍了拍旁边的空位,朝沈翊扬了扬下巴:“来,坐着画吧。”
沈翊疑惑地看着沙发:“画?你让我过来画画的?”
杜城挑了挑眉:“不是你说要来我家里画画吗?”
沈翊回想了一下,没想到自己随口开的一个玩笑被杜城抓着了,他索性不去争辩什么,直接就坐下来,从挎包里拿出东西开始画。
杜城坐在旁边,伸着脖子看沈翊的画板,问:“不用我站前面摆个什么姿势?”
沈翊头也不抬地说:“不用。”
十分钟不到的时间,沈翊就扯下画纸递给了杜城,杜城拿着看了一眼,画面上就是一副规规矩矩的速写。
杜城笑了一声,看向沈翊:“要看会儿电视吗?”
沈翊抿了抿嘴,看着杜城没说话。
见沈翊不回话,杜城就把画放在沙发上,然后他拿起车钥匙起身,对着沈翊说:“那走吧。我送你回去。”
沈翊又跟着出了门,再次坐上了越野车,现在天已经完全黑了。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再说过话,车停下来后,沈翊半梦半醒地揉着眼睛看了看窗外,发现已经到家了,他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