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我是想拉黑的(2 / 2)

加入书签

“心情不错?”

“还成,有事?”

“你下周回家吗?你喜欢的那只表,这几天应该就到了,下周…”

“不了,寄到学校吧。”

“下周有事?”

“应该…”季白想了想“没有。”

“为什么不…阿颂,你已经很久没回家了。”季行之声音有些嘶哑,像

是没有休息好。

“不想回去,还有,我说过很多遍了,别再叫我阿颂,我不喜欢。”

是不喜欢被叫作阿颂,还是不喜欢我叫你阿颂,季行之没有问,因为答案显而易见。“李姨前阵子学了一道新菜,说等你回家做给你吃,味道不错,你一定会喜欢。”尽力让自己声音听起来轻松一些。

“是吗?挺好,你多吃点。还有事没?没事我挂了。”

“阿…你已经很久没回家了,哥哥很想你。”

“你早不是我哥了,我爸妈也不在了我回去做什么?”季白讽刺着,声音尖利起来,他真的被他的虚伪恶心到了“季行之,你还在装什么?听你假惺惺说话就…”恶心。

呼之欲出的两个字,季白还是没说出口,紧接着道“你每天装着一副很关心我的样子不累吗?你不累我也累了,大家相安无事井水不犯河水不好吗?你为什么老是来烦我!季氏很闲吗?”

“阿颂,你是我弟弟,我们是家人,怎么可能相安无事。”季行之握紧拳头,指甲都要陷进肉里,用力压住颤抖的喉咙,“阿颂,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我犯的错我不会辩解,可你能不能给我这个哥哥一次弥补的机会,就像之前那样好吗?”

“你不是一直在弥补,现在哪家公司能找到像你这么便宜还任劳任怨的ceo?”季白笑出了声,清列的笑透过屏幕一下下砸进季行之心里,砸得他生疼,“像之前那样,跟个傻子一样被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