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进北上(2 / 2)

加入书签

“你们现在有什么想法?”梵芸依问他们杀倭寇后的感受。

“倭寇也是人,他们也会死,虽然他们占领了东三省,被传的很厉害,但是我们不怕他们。”陈志俞回道。

梵芸依也是想告诉大家,倭国的军人并没有不死之身,也没有国军传的那么厉害,只要你愿意,就一定能有办法杀了倭寇。

“把倭国的国旗撤了,免得被国军误伤了。”梵芸依高兴的对陈志俞吩咐道。

“是,少爷。”陈志俞喊了还在巡逻艇上的队员做事。

“~”邓勇喊话时按响了船的鸣笛声,船渐渐驶入渤海湾又进入了黄河。

向导到了岛城码头就下船了。

梵芸依让队员在城里买了一些油漆,让他们连夜去了那座藏敌军巡逻艇的岛上,重新粉刷了巡逻艇,等到油漆干了,就带着游艇上路了。

黄河剩下的这段路程,梵芸依又找了新的向导带路。

黄河两岸的码头遇到不少果军关卡,邓船长熟练的拿钱买路,有时候遇到硬茬子,要货不要钱,梵芸依只好让队员出手搞定。

黄河和安河的交汇处,两边都是陡峭的大山,想找一个地方上岸都不行,梵芸依让船上白大河发电报给接货的人。

“团长,代号119发来的密电。”一位电报员拿着电报递给团长郭凯,他是这次的接货人。

“拿来给我。”郭凯听到是119的电报,有些激动了,他知道这次肯定会有大收获,立马拿出密码本译出电码。

“三艘货轮停靠在黄河与安河交汇,速派人来运走。接收暗语秋天到了,我好饿,119致电。”密电内容。

郭凯见真的有大批物资运来,立刻安排战士出发。

一天过去了,上岸侦查的米少强派了一个队员回来向梵芸依报告,说是这附近根本没有可以靠岸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