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以渔(2 / 2)

加入书签

“我们都很好,都是托您的福。”根叔还是很感动的。

“好就行,坐下吃饭。”有梵芸依在,当然是她说了。

“这肉是主子您带来的吧,我就说我们这里哪来的肉呢!”安安笑着问。

“我来的时候尚早,就去后山打了只狍子回来,让她们给做了。”梵芸依说了她刚才来的事。

“真好吃!”孩子们表达着自己的欣赏的赞叹声。

饱餐一顿之后,梵芸依来到自己的房间准备洗漱,这是安安陪着根叔来的她的房间,向她汇报这几个月的情况。

梵芸依听他说完以后,“你们能经营这间客栈,可以养活自己就行,我以后不可能经常到这边来,有事可以给我寄信或是发电报都可以。”

“我们会一定做好的,主子不用担心我们。”根叔自信的回道。

“那就好,我想让孩子们去上学,明年开始,只要你们达到年龄就必须去上学,而且上学的人必须每天回家教没达到上学年龄的孩子识字。”

梵芸依命令似的说着,她知道自己不这么说,他们肯定为了省钱不会去上学。

“可我们……”安安还没说完就被梵芸依打断。

“别可是了,你们要是想报恩的话就去上学,要知道你们以后想跟着我,就必须读书识字,当然我还会教你们武术,练好以后,才能成为我的助力。”梵芸依变相的劝道。

“是,我们一定会好好读书,好好练武。”安安激动的跟梵芸依保证。

“我会监督他们的。”根叔也很高兴少爷有用到他们的时候。

“好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她想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梵芸依就和根叔他们一起去了客栈,店里面都收拾的很干净,小光和阿呆很勤快,每天晚上都是他们俩守夜,白天回后院休息。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