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和挚友的心上人结婚了(1 / 2)
平台:海棠
作者:言木
雷点:
1有虐攻,比如被逼婚、跪两个时辰、睡地下(虽然这个是攻自愿的)
2妻子受强求来的婚姻,这种婚姻束缚着攻。
3攻对两个受有动心、有愧疚、心软等等感情。
4除了将军受,另一个受没有什么宠攻行为,相反,宠受行为倒是有,暖床、安慰等等。
5受非常受欢迎,尤其长辈。并且我总觉得那些长辈对攻是不是有什么偏见,明明之前与挚友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已经那啥过很久了一样,动不动搞搞监视、逼迫,真的非常讨厌。
6我认为妻子受不是真正的爱攻。
7攻口别人(雷点来自评论区,感谢排雷)。
其实我对这种直男攻的梗没什么意见,甚至很喜欢,但我认为这篇文里的妻子受不是真正地爱攻,他的“爱”、他的“付出”都很自私,不顾攻的意愿强行向家长求婚(有逼婚的感觉),而且这种婚姻把攻紧紧地束缚在他的身边,攻不能再出去玩了,被监视、被属下背叛,还总是以为自己对不起挚友,虐攻心,我真的觉得攻很憋屈啊。但受呢?他宠攻了吗?我认为没有,将军(挚友)受稍微好一点,妻子受等攻回家?跪求婚姻?帮攻口?我认为这不是宠,至少不充分,也就这样吧,还总喜欢装的自己和攻在一起好可怜、好无辜、好受委屈的样子,我真的觉得好恶心,攻又没有对他不好!那么委屈的话当初就不要逼婚呀,明明攻就不喜欢你!攻那么尊重他、关心他、帮他暖床(妻子受身体不好),还要怎么样?宠不是靠嘴上说、靠心里想的,要靠做的!生气!
那种看似深情的举动,其实最是自私,最会迷惑人,所有人都心疼他或她所谓的付出,却从没人注意被“爱”的人的感受、他(她)的境遇,于是被爱的那个人被逼迫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