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招妹(2 / 2)

加入书签

“吐出来。”哥哥凶巴巴的,我不喜欢。

我才不要听他的话,于是在他将手指伸进我的口腔之前,努力地将嘴里的东西咽下。然后张大嘴巴,得意地望着他。

小孩儿不吃饭怎么办,饿他几顿就好了。后来同事问我这个问题,我就是这样回答的。因为当年,哥哥也是这么对我的。

被没收所有零食后,哥哥饿了我两顿。晚上我实在睡不着,手脚发凉,脑袋也晕乎乎的。我想我得找点吃的,冰箱里只有酸奶和水果,踮起脚尖去够牛奶的时候,我还被滚下来的苹果砸了头,差点叫出来。

空腹喝冰酸奶,外加吃了一个冰凉凉的苹果,我成功地达成了上吐下泻的成就。吃了药,打了点滴,感觉好多了。我望着手上已经不再出血的针孔,舔了舔干裂的嘴唇。

之前吐得半死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了哥哥懊恼的脸。哼,叫他欺负我,后悔了吧。

有点脱水,但是现在身上没有力气,握不住水杯。我只能像小猫喝水一样,伏在床头去舔水杯里的

清水,但是收效甚微。

还好哥哥进来了,他愣了一下,才把水杯送到我唇边。喝完水后,我觉得自己这根枯死的小草又恢复了点活力,准备出去晒太阳。

哥哥非要拉着我去喝粥,以前他都会在我生病的时候喂我的。唉,今时不同往日。一口一口喝掉蔬菜粥,我突然蔫了,想要去睡觉。但是楼梯太长,我懒得走上去。

于是像以前一样,我爬上哥哥的膝头,搂着他的脖子,倚在温暖的胸膛上。哥哥身上香香的,我忍不住用力嗅了一口。

“不是说再也不理我吗?”小孩子说的话怎么可以当真呢,但哥哥好像有点委屈,作为弟弟我当然要安抚他。于是我把他搂得更紧了,嘴巴贴到他的颈窝说:“我最喜欢哥哥啦。”说完我就打了个哈欠,真的好困。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