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却(二)(1 / 2)
夏天,在泳池里嬉闹,桃子味的冰汽水,冰镇的西瓜,送我一丝惬意温暖的晚风。
夏日是调整心情的最好季节,特别是黄昏与晚风。
?
秋天,舜梓易习惯性打开冰箱,看见了还未吃完的冰棍准备和哥哥一起分享,却被伊楽制止了“入秋了宝贝,小心吃坏肚子,咱不吃了啊,给你糖,去和哥哥分享啊。”舜梓易一向听话,便屁颠屁颠给哥哥送去了。
?
冬天,起床愈发困难,沈异每天都要等舜梓易老半天才能看见阿姨把他包的严严实实得送出家门口。被围巾裹得只露出水汪汪的眼睛,努力睁了睁“早上好,哥哥。”
沈异摸了摸男孩的头“早上好。” 伊楽笑了起来“路上注意安全啊。”
“好的,不用担心,阿姨。”
到了学校,旁边的女孩让舜梓易放学别走,她有几句话和他说,放学后的确没走,只是旁边好像站了一个不该站在这的男孩,“沈异,你能去外面等一下吗,我有几句话和易易说。”
“只有几句话,快说了走吧。”
余悸白了沈异一眼看向舜梓易顺了一口气“我喜欢你,舜梓易。你喜欢我不?”
男孩想了一下余悸对他的好,时不时给他带喜欢的桃子味的牛奶和糖,还给他讲过不懂的题,毫不犹豫“喜欢!”
沈异脸顿时垮下来了看着男孩说不出话,舜梓易看见了“我还喜欢哥哥,哥哥也对我特别好!”
余悸开心得脸一下变得不开心了,这真是个傻子什么都不懂“我说的不是那种喜欢,是想和我在一起一辈子结婚的喜欢。”
沈异惊了,你还是个孩子,我明白这些可以理解,你会不会太早熟了,他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
舜梓易感觉这个问题难到自己了,咋有些听不懂了,难道是要我二选一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