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路见不平(1 / 2)
是烤红薯的味道!
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闻到这股香味了!
跟着这股气味,我走出了眼前的荒废小院,在空无一人的街道里又走到了另一间废旧的屋子里就看到在围墙边的土灶前有个身影,正在拨弄着灶火。
就是他在烤红薯!
我的脑子已经来不及去细想这种死城里为什么会有一个人在烤东西,反正就是想先填饱肚子,就算是死也不做饿死鬼。
“打扰一下,请问……你的烤红薯能分我一个吗?”
那人起身,转头望向我,我才看到他的眼睛上束了一条布带,已经被血浸透了。他身上似乎也有些其他的伤,透着淡淡的血腥气。只不过我刚才是太饿了,只注意到食物的气味,没注意到这活人身上的味道。
对哦!他是人!还是大活人!
所以,这里不是鬼域了?
“你是人?”对方也向我发出了疑问。
“对啊对啊,那能不能看在我们大家都是人的份上,分我一个烤红薯?我快饿死了。”我的理智又被饥饿打败了。
片刻之后,我们俩坐在土灶前面的树干凳子上,一人捧着一个烤红薯。
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完全不顾舌头烫脸疼,一会儿功夫就把一个红薯吃完了。再一看旁边的瞎子,手里还有大半个呢,他倒是吃得细嚼慢咽,斯斯文文的。
幸亏他看不见,不然就会发现一个披头散发的烂脸女子正眼巴巴地盯着他手里的半块烤红薯,馋得都快流口水了。
结果他像是真的看见了一样,把手里的那半块红薯又掰成两半,递给了我。
“你好像更饿一点。”
“谢谢。”我也不客气,接过来,几口就全吃了。
“你身上有伤?用这个止血吧。”他不知道从哪儿拿出来一瓶药,准确地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