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还装呢?早掉马了(2 / 2)
看来是真不记得了。还装呢。早掉马了。
“那……那你休息会儿,别太累了。我……先挂了。”
“嗯,拜拜。”
“拜拜。”
大明星挂了电话挺高兴,哼着歌去片场。一群工作人员在背后议论纷纷——怎么吃个饭的功夫,谢老板是中彩票了吗?
谢阑的杀青比原定早了半天。北京那边儿打电话喊他联排,耽误不起、只能拉着大伙儿熬了个大夜把剩下的补完,收工时天都快亮了。
“杀青快乐,谢哥。”制片递过来一束花。
“恭喜谢哥杀青!”
“谢哥北京见。”
“谢哥杀青快乐!”
时间不对、放不了烟花也不好组局,但杀青的喜悦还是感染了所有人。之前还对大明星抱有成见的工作人员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彻底黑转死忠粉,哭哭啼啼地跟他道别。
——果然所谓黑料都是对家的酸鸡发言,好看敬业又有实力的优质明星谁不喜欢?
谢阑挨个道别、签名合影来者不拒,等他收拾完天已经有点儿亮了。陪着熬了一夜的桃子收拾好行李在影城门口等着:
“下午四点,我们十点的飞机,落地你能休息会儿。”
“嗯。”
大明星关上车门就斜靠在座椅上,眉心是掩饰不了的疲惫。
从影城去机场得一个多小时,但过度疲劳后的大脑睡意全无、他没意识地划拉着手机,突然想是不是要跟栗总说一声?毕竟这人说要来看他杀青来着。
点开对话框的手又退出去。
对了,他不记得了。没必要。
“阑哥,官博发了庆祝你杀青的微博。哇靠靠这张也太帅了啊啊啊啊啊!!!”
桃子兴奋地给他看手机,大明星实在魅力无限、看了小十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