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坦白心意(哥哥视角)(1 / 2)
自从我俩正式确定关系之后,总有人问我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他们觉得豆子又跳脱又很狗,不太靠谱的样子。但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我也不太清楚,但非要说的话只能说是“始于颜值陷于人品”?毕竟我是个颜狗。
说正经的。我真正意识到我喜欢他,是在一个很普通的高二的午后。那是我为数不多的没有作业、没有考试、没有补习班、没有额外任务的一个周日,由于我这一周实在连轴转了好久,就打算浅浅休息一下。
我的窗帘挡光效果很不错,但我习惯房间里有太阳所以就只拉上了一半。我睡到了自然醒,发现豆子正坐在旁边写作业。他初一就和我一般高了,脸上多少有点肉显得圆乎乎的,但身材很精干,看着就非常有朝气。
我睡得发蒙,迷迷糊糊问他:“你上我房间学习干什么?”他就趴在桌子上歪头看我:“喜欢挨着哥呗。”那天下午的阳光透过窗子,我在阴影里,他在明光里。我看他显出暖棕色的眼睛,我看他被暖洋洋的日光勾勒的身形,我看他毫不掩饰的亲近和依赖,我看他藏也藏不住的笑,突然心里一酸,脑中一片空白。
“我完了,”我只能清楚地记起我当时这么想,“我爱惨他了。”
我大概是说了什么,豆子不太情愿地被我推出房间。我头顶着门,手一直攥着门把,心里比早高峰的地铁还混乱,好多念头挤在一块,混沌着把自己摔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想我该怎么办,怎么跟李女士和林老师交代,他们会怎么想、会不会伤心失望;到底是憋到豆子结婚生孩子、做个简单的哥哥和伯父,还是坦白心意以后做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最后——我到底该不该呆在这个家。
这突如其来的人生磨难直接烧糊了我,我在高二期末考之前的时间里都是浑浑噩噩的,凭借本能起床洗漱进食上学,机械地记着笔记,盯着笔记像患上了阅读障碍一句话都看不懂,机械地参加考试、答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