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我们生一个,好吗(1 / 2)

加入书签

沈炎拽起外套,走了出去,他不想留在这个只有他一个人的家里。

外面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但沈炎却并不想打伞,任雨水打湿了他的发,他的衣服。

许欢欢一直没等到沈炎回复的短信,又怕门铃声她听不见,所以一直站在门口,期期艾艾的望着别墅的铁门,她的肩膀和木槿的一样柔弱,但是整个人的气质却和木槿不同,也是跟她的人一样柔柔弱弱的,乖顺无比。

她的眼里好像起了一层薄雾,看到他湿漉漉的出现在铁门门口,她也顾不得那么多,迎上前去,“怎么不打伞?”

她的声音里带着埋怨,一只小手拽着他的衬衣,一只小手遮盖在他的头顶上。

两人回到别墅,洗了个澡,又换了一身衣服,沈炎手插在口袋里,缓慢下楼的时候,许欢欢已经重新将热过的汤放在了桌上,她冲着他歉意的笑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过来,这汤我已经热了五六遍了,口感可能没有之前的好了。”

沈炎坐下,盯着那碗明显熬了很久的汤,一阵香气扑鼻而来,带来一种让他触动的家的温馨。

一旁菲佣用并不纯属的中文在说,“许小姐啊,为了沈总您真是煞费苦心,她这几天胃口不好,所以一直没怎么吃东西,今天是周末怕您会来,熬了一下午的汤。”

差点要问出口的话就那么吞进肚子里,沈炎拿起汤匙,许欢欢在一旁紧张兮兮的盯着他的脸,直到看着他喝下去,她的眼里含着期待,“怎么样?”

沈炎点头,露出了他今天的第一个笑容,“好喝。”

“嗯嗯,我陪你一起喝,那样会更好喝。”许欢欢一面用汤匙盛汤,一面自言自语的在说,“我们家是农村的,家里小孩子很多,小时候一盘菜上来,我们那么多兄弟姐妹一起呼啦啦的涌上去,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抢,觉得那样饭菜才更香,更可口……”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