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信人与图书馆(1 / 2)
再次站在武昌南路的图书馆门口,我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里面明明光线明亮,人流穿梭不停,我却迟迟不敢踏进去。因为我知道,在这平和人间的某一个角落,地狱之门流淌出罪恶的如毒液般的冷笑。
老陈拉住我,从他手上传过来一些温度,我突然有了力气。
此刻我们的打扮有些不伦不类,因为我们身上套着的是合昌高中的校服。
可以想象两个接近三十的男人打扮成高中生会有多么奇怪,更何况这衣服还是他找曾经家教的学生借的,并不算合身。我们只能尽量不开口,以免过于成熟的嗓音吓到其他读者。
"之前我来的时候每天都换一身行头,我给这些行头取了名字,编了身份,比如你穿的这件,就叫阿布,是个宅男,喜欢看日本漫画,他最近每到周六都会来图书馆。"
我扶住额头,"所以等会我要去翻漫画书?"
老陈伸出大拇指,"答对了。"
我们约好在中厅碰头,然后分别去拿了一些书来看。我看着满封面的巨乳和短裙头都大了,随便挑了几本就来中厅坐下。过一会儿老陈拿了几本科幻杂志过来,坐到我的对面。
或许是有他在身边,我生出了小时候跟同伴一起冒险的心理,轻松了不少。我在桌下踢了踢他的脚,给他发微信。
"为什么我就要当喜欢漫画的宅男,我不配看科幻杂志吗?"
老陈低头看着手机,嘴角可疑的翘了起来。
很快我就收到回复。
"阿布很可爱的。"
这叫什么解释!难道他因为一人长期分饰多角,从而人格分裂,继而对角色生出感情了吗?我还想再耍几句贫嘴,就见老陈突然站了起来,拿着水杯走去楼梯那里。
我安静地坐在凳子上等他回来,心跳如鼓。他不一会就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