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 2)

加入书签

又做梦了,梦醒了,恍惚。

醒着也没好到哪里去。

怎么哪里都是这么糟糕。

我好像总是会在梦醒的时候成为一个爱思考生命真谛的哲学家。

梦到什么了,啊,是初三的时候。

那个时候第一次认真思考我是不是应该去死。

我妄想我的记忆里只剩下开心的事,可那些坏东西喜欢出来捣乱,出现在我防备最弱的梦里,然后慢慢蚕食掉我为数不多的快乐。

我找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小本子,在它的最后一页写下了遗书。为什么在最后一页呢?不知道,就是觉得应该写在最后一页,反正不该是第一页吧。

要写给爸爸妈妈看,外公外婆看,爷爷奶奶看,啊不,奶奶不太喜欢我,还是不要写给她了。这算报复吗,应该不算吧。

还要写给我的好朋友,首先,真的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你们,不要为我悲伤。咦,好矫情,算了算了,都要死了想这么多干嘛。

写完了改完了,再读一遍吧。

嗯,挺满意的,可以去死了。

可是我恐高额,我不敢从高处跳下去。前两天去隔壁房子的天台站了一会,鼓起勇气朝屋檐边走过去,看到下面的水泥地还是无可抑制的双腿发软。我怎么会这么怂。

算了,割腕吧,可能好一些。

我找了把水果刀,我妈常用来切水果给我吃用的那把,是塑料手柄的,刀片的盖子已经不见很久了。

我打开房门,走到洗漱台找到了它。上次我妈切了桃子没洗吧,黏糊糊的。洗干净先。

我又蹑手蹑脚的退出来,听见了我爸的笑声。我爸在客厅干嘛呢?不知道。在看小说吧,或者打游戏。

反锁好房门,把写好的遗书先正正摆了出来。用刀背在手腕上先轻轻划了一下,有点凉,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