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真好(2 / 2)

加入书签

吴博涛应声给导师打了电话。

刘思君挂了电话,站在病房门口,在走廊里来回踱步,又打开手机百度搜索“药物过敏”

陈奕文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在他昏过去的时候,隐约听到刘思君的喊声,还有医生说着“肾上腺素”,恍惚间,他仿佛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一片黑暗,他就在无边的黑暗里,一直向下坠,向下坠,眼前就像过电影一般,闪过从小到大认识的人影,他看到,小时候跟爸妈一起去幼儿园,上学以后跟朋友一起打篮球,拿到录取通知书,还看到休息室里,林森和吴博涛组队打游戏,谭珏在窗边追剧,刘思君转头冲他喊了声“师兄”,这些人在他的意识里也是轻飘飘的,随后整个人像坠入无尽的谷底,一直下坠一直下坠。

他想:“这是死亡吗?似乎没有想象中的疼痛,有人在叫我。”

“醒醒,陈奕文,陈奕文。”

陈奕文醒过来看着自己身边围着护士和医生,刘思君,林森,吴博涛和眼眶通红的谭珏,张嘴发出的声音气若游丝;“嗯怎么回事。”

医生解释道:“头孢药物过敏,以前有这种情况吗。“

陈奕文摇摇头头

医生对护士说:“转住院留观,给他吸点氧气。”

“好的”护士拿来氧气管,挂在他鼻子而后,放在他鼻子上。

林森:“他不是做了皮试吗?”

刘思君:“师兄的皮试没有问题,我也看过了。”

医生解释到:“会有这种情况的发生,临床上还比较常见,有时候跟个人现阶段的身体素质也有关系,并且皮试是小剂量,也有可能是迟发性过敏,人醒过来就没什么事了,以后还是尽量避免输头孢,他这个情况住院观察几天吧。”

陈奕文情况稳定下来以后,换了一种抗生素,医生和护士就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