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鱼(2 / 2)
“我想吃饭,有饭吗?”陈戈四处瞅了一眼,没看见有饭。
“医院食堂有饭,你自己去打呗,小爷不想动。”胡明上下打量他一眼,笑着说道。
“……你是不是想挨揍?”陈戈顺手拿过旁边的苹果就想砸他。
“啧,都成陈瘸子了,还这么凶残。行行行我去我去。”胡明笑闹着出去。
陈戈倾斜着身体够到了保温饭盒,用勺子喝了喝鱼汤。确实很鲜。他不自觉湿了眼眶,麻利地抹去不该出现的水迹。
他妈要是还在就好了。
算了还是别在了,笑死,他妈根本不会煲汤。
他妈大概会扫一眼外卖软件,然后觉得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然后点着点着就会点一堆烧烤,或者麻辣烫……
压根不记得他是个病人。
陈戈瘪了瘪嘴唇,眼睛湿了又湿。
其实点外卖也是好的。
鱼汤被放在一旁,眼泪只要出来,他就擦掉它,假装它没有来过。大老爷们的,怎么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哭唧唧的。
这多不爷们!
陈戈情绪稳定之后看着窗外,今天外面艳阳高照,是个好天气,想出门去打篮球。
他这腿瘸不瘸还真不好说。
门被推开,胡明捧着饭走进来,“你要的饭。我还打了点土豆丝和西红柿炒蛋。”
“屁,你才要饭。”
“别贫了,待会儿鱼汤凉了。”
“行行行。”
胡明升起小桌子,把饭菜都放在小桌子上,看着陈戈吃掉饭菜。
别说,他饭量还真大。
他打了那么多,全都吃得干干净净。
“你出院之后住我家吧。住我那屋。”胡明随口说道。
“哈?我又不用照顾,肯定是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