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嘚瑟(2 / 2)
“粥在锅里,我先出去一趟,别担心糊,里面放了很多水,我一会儿就回来了。”陈戈说着拿着钥匙便出了门。
他转而便去了隔壁楼的蔡奶奶家。
蔡奶奶看见他,倒是意外了一下,“小陈好久没来了,还以为你有了儿子之后光顾着照顾他呢。”
她笑着说道,给陈戈端来一杯水。
“小孩儿不省心,让他自己家里待着去。”陈戈自来熟地坐在蔡奶奶家客厅的沙发上,喝了一口水。
“怎么不带他过来吃饭呢?尝尝蔡奶奶的手艺。”蔡奶奶笑着说道,脸上的褶子挤在一起,却温柔又慈祥。
岁月沉淀,她的眼睛里尽是柔光,充满了对小辈的包容宠溺。
“改天吧。”陈戈随口说道。
“也是,我去做饭,茶几上有些零食,饿了就先吃吧,你蔡哥估计也快回来了,刚好一起吃。”蔡奶奶在厨房一边洗菜,一边念叨着。
陈戈走到厨房看了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蔡奶奶也没拦着他,让他切刚从冰箱里拿出的冻肉。
“嘿嘿,小陈,能吃多少就看你能切得动多少了。”蔡奶奶在一旁看得直乐,她甚至还扶了扶老花镜,想看着陈戈切那块冻肉。
今天没打算吃肉的,所以就没解冻。
陈戈洗了手站在案板前拿着菜刀切那块冻得和石头似的肉,幸好有的是力气,吭哧吭哧切了几片,就搓了搓冻僵的手,又甩了甩胳膊。
“实在受不了就别切了,让你蔡哥回来切。”蔡奶奶在一旁洗着菜,看他实在是费劲,说道。
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肉确实是太冰了。
“没事,我搓一搓。”陈戈搓着手回着温度,没一会儿又开始切。爷还不信连肉都切不动了!待会拍个好看的照片回去给小家伙嘚瑟。
他切了一会儿,搓了好几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