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忍心丢下你(1 / 2)
记得高二我旷课,向遥从网吧把我逮回家。那是她唯一一次骂我。
我讨厌念书,于是同她大吵一架,泪水止不住流,都快淌成河,她都不哄我。我好生气,又觉得丢脸,门在身后一甩,只听“嘭”一声响,隔绝了我与她的世界。
那是在夏天。我跑了好久好久。
空气闷,风迎面吹来,都是热的。我跑进黑魆魆的树林,云层阴沉沉压下来,夜晚是昏红的,我是找不到回家路的小孩。
我满脑子都是向遥。
她在哪?在家么,还是在来找我的路上?我是该同她生气,还是该示弱。我多么怕她丢下我,多么怕她不要我。
不知道一个人呆了多久,向遥出现了。
我太想跑向她。可我不能。我像被钉在原地,动也不动,看灰尘在路灯光柱里翻滚,纷纷扬扬像雪花,在那片昏暗里,显得好沉重。然后我看见她的身影,一点一点放大,是她在朝我走来。
“…姐姐。”
我开口,声音哑得不成样,我是拼了全力才堵住泪水。
她站定,不语,静静地看我红了眼,却只轻飘飘留下句“走吧”。没有拥抱,没有眼泪,唯有沉默。那不是我幻想的场景。
我太委屈,愤怒又都翻涌上心头。我发誓再不理她。
一直回到家,我们都没说过一句话。
我像她,太像。都是那么倔,遇事绝不肯先低头。
半夜,我惊醒,做了一个没有她,却又处处有她的梦。梦里我被丢下,孤身一人。
身旁空荡荡,她不在。
我爬起来,揉着惺忪睡眼,摸索到客厅,阳台栏杆边,赫然是她落寞的身影。
向遥在抽烟。
我从不知道,她竟会抽烟。
纤长手指打着火机,她微低了首,去够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