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夏]风铃草(清水)(2 / 2)

加入书签

果然,弟弟就坐在书房里静静的看书,同时,那个执事也站在弟弟的身旁。那个执事看到我的时候,很识趣地找了一个借口离开书房。而我,终于有时间能跟弟弟独处。

“你今天又扔下我一个人。”我略有抱怨地开口说道。

“夏尔,你有莉兹陪你啊,怎么会觉得只有一个人。”

“你跟莉兹不一样,你今天就是扔下我一个人。”

“但是,我出现在那里的话,塞巴斯蒂安会有麻烦,姑姑不喜欢他的刘海。上次我看到姑姑揪着他的头发,感觉很痛的样子。”

我看着弟弟一边皱着眉头,一边解释他今天不出现在我的剑术课的原因。我的心就好像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的抓了一下。

明明你只要看着我就好。

从那以后,我每天晚上都找理由爬上弟弟的床,弟弟没有说什么。就在我以为弟弟的关系逐渐恢复时,那天发生的事,却让我觉得束手无策。

那一天,父母本来要带上我们去游船,结果,弟弟又开始咳嗽。最后,弟弟一个人留在家里,我答应过弟弟,要摘好多好漂亮的花送给他。下午回到家的时候,我一下马车,就抱着装满鲜花的花篮跑向我们的房间。房间的门没有关上,我站在门外听到弟弟与那个执事的对话。我悄悄地透过门缝看向屋里,却发现弟弟坐在那个执事的腿上,手上捧着一本书。

“塞巴斯蒂安,伦敦是怎么样?等我身体好了以后

,你一定要陪我过去。”

“是,少爷,这是我的荣幸。”那个执事轻轻抚摸了弟弟头发。

“那我们就这样约定,要打钩钩。”弟弟不由分说的伸出右手的尾指,并迅速地勾上了执事右手的尾指摇了起来。

弟弟转身时的余光看到了我,叫了我一声,并且快速地跑向我。之后弟弟跟我说了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