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顺利度过(1 / 2)
上完一上午的课,就到了午餐和午休时间了。南帝附中的食堂高一高二高三都有各自的楼层,十分方便。
同学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一个个大概都是真的饿了,教室里迅速就空了下来。
温翦走的时候还问褚昱,"要一起去食堂吗?"萧甚安推了推眼镜,在一旁等着。
褚昱正收拾桌面打算拿便午餐,"啊。。不了,我自己带了午餐。"
温翦挑了挑眉,"你自己带了?是自己做的便当吗?"
"嗯嗯,图方便嘛。"褚昱拿出了自己方方正正的玻璃饭盒,展示给他们看,也算是有荤素搭配的简单的一餐了。
"是冷的吧,走廊另一侧有水房,里面有微波炉,给学生用来加热早餐牛奶之类的,可以去那里加热一下再吃。"说完也不打算耽搁太久,两人就离开了。
"好,谢谢。"温翦倒是意外的很细心。
用完午餐洗好饭盒后,褚昱回到了教室,打算休息一下。
这时却有人从外面走进了教室。
"是褚昱同学吗?"来人穿着校服,校徽下一颗星,看来也是高一的学生。
褚昱礼貌的点头,"是的,请问你是?"
"啊,我叫陈维,是七班的学生,开学前就听说过你了,年级第二嘛。厉害厉害,我初中也是南帝的,对这学校挺了解,想着我们都是补助生,大家都互帮互助啊。"男生自来熟的坐到了褚昱身边。
他打开手机,给褚昱点出了个二维码。"我建了个群,里面都是我们这样的学生,你也加进来吧,有什么事都能说一声,发奖金啦,学习啦,生活啦,都可以交流的。"
褚昱挠了挠头,"啊。。好的。。有群号吗?我身上没带手机,可以回去后再加吗?"
"耶?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学霸啊,好的好的,我写给你啊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