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也许我以后会有一个想要自己的太阳吧(2 / 2)

加入书签

端了一杯水给余歌,余歌抿了抿,甜的。“早上没吃饭?”余歌点了点头,又喝了一口水。校医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三明治。“你先吃点,你同学给你买的。”

余歌有点木讷的接过来,撕开包装,咬了一口。薛清洋吗?那一会得好好感谢他。

“没什么不舒服吧?跑操刚结束,第一节已经上课了。你休息到第一节下课吧。吃点东西。补充一下。以后可别不吃早饭了。”

“谢谢。”余歌道了谢,继续吃三明治。薛清洋拿东西还挺准,刚好是我喜欢的。

吃完东西后,余歌继续躺下来,想再睡一会。

下课铃声顺便喊醒了余歌,余歌大脑宕机了一下,随后起身准备去上课。走到门口,有个人迎面撞上余歌。余歌被撞的后退几步,差点摔倒。被人拉住了。

余歌一看,是周浦深。暗叫不好。

“你没事吧?早上怎么能没吃早饭呢?我给你买的三明治吃了吗?”

“你买的?”我还以为薛清洋买的

“是啊,要去教室吗?一起吧。”

余歌感觉这一世,周浦深怎么总在时间恰到好处的时候遇见自己呢。是因为自己变了,所以与之对应的一些事件也会发生改变吗?这就有点不好了,本来还想靠着之前的记忆来改变一些事情的,现在全是未知数了。

“又发呆?赶紧吧,第二节课快开始了,回教室。”刚就没松开余歌的手,周浦深就这样拉着余歌回班。在班级门口等着两个人的薛清洋,看到两个人还挥了挥手。

挥手干嘛又不是看不到你。

“余歌你没事吧?快把我吓死了,你没吃饭也不说一声,我可以给你带早饭啊,我也有零食,怎么样也可以给你垫垫肚子的!”薛清洋待两个人走到自己位置时,很严肃的跟余歌说:“跟着你洋哥,不会饿肚子的!”说着就要搭在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