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孩他就是光[受视角独白](2 / 2)
同样的,我无法不承认,敏感如我,他细微的小动作,那些透露出他的不在乎的小动作,我都能准确的捕捉到。我总会累的,在这样我爱你你不爱我的追逐里,作为唯一的比赛者,我是会累的。
我叹了口气,估摸着晚自习差不多结束了,就把他接了过来。
他罩着我的外套,月光洒在他的脸侧,把他的轮廓勾勒的多了些温和,又有些迷糊不清。
路灯打开了,他背着光,一下子我看不清他的脸。
没关系的,我偷偷在心里把他的脸描绘上去。
灯光很亮,我看得清他的模样。
他就是光。
我静静地站在原地等他。
他向我走来,一时间恍若隔世。
我是那么爱他,累又怎么样呢,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为他挡去这世上所有的风雨,所有伤痛我替他抗,所有浑水我替他蹚,我希望他一生不知冷暖,因为一切有我帮。
我爱他,真的爱他,他最好一直这样,我不求他爱我,我只是想让他留在我身边。
只要我努力就好,而我所做的一切,他什么都不用知道。
“喂!”
“啊?怎么了,宝贝。”我去看他的眼睛,他却躲开了。
他嘟囔着,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一样的青涩,一样的无需多言,就耀了我的眼:“喊你那么多声,你都不应。我还以为你生气了。”
他又焦躁起来:“喂,大叔,怎么说生气的也应该是我吧。”
我温温柔柔地亲他眼睛,细声细语的说:“不哭,是我的错。”
“喂,你发什么神经,我没哭。”
他太可爱了。
如果一直这样呆在我身边的话,那么想要交个女朋友的要求,好像也不是那么难答应。
“我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