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2 / 2)

加入书签

阿泽头向我凑近,用诡异的笑容讲:“我亲耳听到的,阿兰说你人还不错诶。”

我困惑地微皱了下眉头。

“她在食堂里跟朋友说,余温其实人还蛮好的。我就坐在她旁边吃饭,全都听到了!我怀疑她对你有那意思。”

我哼出了一声笑,表示“就这?”的态度,开始整理起了学习资料。我人还蛮好的?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我,这潜台词就是原本没预料到我是个好人吗?我有点哭笑不得。怎样算是好人呢?这个定义开始有些奇怪,原来我以为没那么复杂的。

阿泽对我的冷淡反应似乎不满意,马上透露更多的信息:“阿兰说你墙角扫帚倒了会默默扶好,别人打喷嚏没纸的时候你会给纸巾,平时也不骂回去那些人,是那群欺负你的人太可恶了,尤其是维杰。”

我回忆起那些细节,扶扫帚?什么时候的事情?但我记得遇到过一个女生打喷嚏,捂着鼻子好像很窘,就给了张餐巾纸,举手之劳而已。

“她似乎很关注你哦。”阿泽神秘一笑。

“哦,我知道了。”

我一只手张开书包的口子,另一只手放书,最后把笔袋放进去,滋啦一声拉链拉上。

“但也不能说明什么。”我背上书包,看了阿泽一眼,理智地说道。

走出教室后门,阿兰刚好要进教室,她的头顶只到我鼻子,我微低着眸俯视她。她剪着学生头,眼角有颗痣。她抬头对上了我的目光,愣愣的,然后我们擦肩而过。我大概只传递给了她一个信息——我知道你说我的话了。但当然是好话,对我来说有些意外,没想到还有人在观察着我。

没走几步,远远地就听到篮球砸地的砰砰声,声音很重,传出篮球空心的某种空灵。这种跋扈地在走廊上打球的无非只有那么一群人。我腹部的酸胀向上蔓延,心脏也紧缩了。我深呼吸几下,迟疑地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