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阅读_39(2 / 2)
黎靳辰“恩”了一声,“我午餐吃的不好,下去喝杯茶,你去不去”
叶沐想也不想就摇头。黎靳辰也不逼,可就是站着不走,闲闲的和她东拉西扯。周围目光越来越集中,叶沐叹了口气,“走吧,我忽然饿了。”
周末店铺里人多,转了一圈没有座位。黎靳辰买了蛋糕和奶茶,带着叶沐上了公司顶楼的天台。午后晴天万里,阳光轻风温柔拂面,空气干燥却不太冷,cac的办公大楼极高,他们坐在天台的栏杆旁,似乎真的觉得离天空更近了一些。
叶沐心中的烦闷被这无遮无拦的晴空一扫而光,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黎靳辰把奶茶蛋糕处理好递给叶沐,叶沐这两天都没好好吃东西,也不跟他客气,吃的起劲。两个人各自有心思,都不说话。叶沐吃饱之后心情好了很多,又有了工作热情,她站起来拍拍屁股就要走人。
黎靳辰温声喊住她“沐沐。”
叶沐转头,“恩什么事”
能有什么事,黎靳辰心里惊涛拍岸,面上却波澜不惊。事到如今,他还有什么资格有什么事呢这个如同清晨阳光般美好的女孩子,曾经照耀在他阴暗的生活中,曾经给过他前所未有的美好希冀。如今他却连一份诚恳的关心都不敢说出口自作孽,不可活。
“叶沐,我一直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句对不起。”黎靳辰缓缓的说,看着远方的高楼和天空,“你是个好女孩,我是混蛋。沐沐,对不起。”
“黎靳辰,”叶沐忽然的开口,看着他问,“你现在过的好吗”
黎靳辰淡笑,漫不经心的,“还不就是那样。”
“不开心吗”叶沐很真诚,“比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不开心”
黎靳辰几乎是怦然心动的,不敢置信的看着她,点头。
“那就好,”叶沐笑了,“谢谢你,我开心多了。”她拍拍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