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2 / 2)
“你没事吧?”
我担忧的询问着,但当我看到孙茜面前洒了一地的汤水,上面还冒着热气。但是孙茜似乎并没有受伤,她只是站在远处,呆呆的看着地上那滩汤水时,我默默的舒了口气。
“我没事,就是给你们炖的汤洒了,都怪我,手滑了一下。”
黄依依走到孙茜的身边,轻轻拉着她的手,轻声细语道:“阿姨,你别专门为我做饭了,我的补习班马上上课了,我一会就走了。”
听到黄依依要走的消息,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挽留:“黄依依,你吃完饭再走吧!”
她微笑着摇了摇头,搀扶着孙茜朝外面走去,我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她从我面前轻轻走过。在确认孙茜真没事的时候,黄依依依旧婉拒了我的挽留,最后还是没有留下来吃饭。
我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翻看着电视里面的电视剧,想着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努力朝黄依依靠拢,之前即使没有手机,我也一直在找机会要黄依依的手机号码。但因为每次都会被丁帅阻拦。以致于我到现在还没有黄依依任何联系方式,心中不免有些对自己生气。
“亮亮,刚才对不起啊!”
她坐在距离我半米的位置愧疚的跟我道歉,我扭转头看了她一眼,淡淡的说道:“不用。”
说完之后,我直接回了房间,而以后的一整天我都待在房间里面,不吃不喝,只睡觉,我不愿意想起她那个愧疚的眼神,也不愿意想起黄依依走时最后那个可怜我的眼神。等我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接近傍晚,艳丽的夕阳像是在抚慰我受伤心灵般,全部喷洒在我的身上。
揉了揉眼睛看着已经是下午七点半,自己这一天还滴水未进,肚子里面像是打鼓似的抗议着,我使劲儿摁了一下,强迫它不要再发出声音。心中开始慢慢委屈起来。我恨自己的懦弱,更恨自己的无用。在喜欢的女生面前竟然什么都做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