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你好(二十五)(2 / 2)

加入书签

蒋中一考完家里就赏了他一辆车。蒋中就靠着这车带着夏姬满市转悠。

“这是去哪儿?”夏姬问道。不是回她家的路啊。

“我家。”蒋中简单回答,一脸理所当然。面上还带着一点急切。夏姬有点迷茫了,回家见公婆。夏姬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得体大方。可是这也太突然了吧。

蒋中完全没有注意到身旁人的焦虑与慌张。一个劲儿的将车加速。被闪光灯拍了两张依然我行我素。好在这不是高峰期,没二十分钟就到了蒋中家门口。

夏姬看了看外头的宅子,她不知道这是什幺风格,只不过看这块地皮就知道价格不菲。夏姬有点怯场。

蒋中却不管不顾地将夏姬从车里抱出来,往家门口大步跨去。

“你放我下来,让你爸爸妈妈看见多不好?”夏姬拍着蒋中的肩膀。让他快点鬆手。

“怎幺,是不是怕见你公公婆婆?放心,我妈很大方,不会嫌弃你丑的。”蒋中故意调戏道。脚下的步伐却不曾放慢一丁点儿。

“鬆手,蒋中!”夏姬语气严肃了起来。用力拍打着他的胸膛,见 蒋中不依,居然还去挠他的脸。

不小心还真给刮出了一道口子。“放手,夏姬!”蒋中厉声道。

夏姬心里委屈,憋着嘴。蒋中一点儿也不体贴,一点儿都不顾她的面子。要是让别人瞧去了,还真当她是个不安分的姑娘呢。现在还凶她,眼里两滴泪要掉不掉,跟个露水似的含在眼光附近。别说都可怜了。

也许是知道有人疼,才这幺矫情。毕竟这些年,什幺没受过。有人关心才会落泪,否则自己扛过去还不是依然可以。

“哟哟,宝贝儿,别哭了。”见了她这模样蒋中的心上也开始隐隐作痛。就跟横着什幺东西似的,彆扭的很。

“我家里没人,就我一个人。我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