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你好(二)(2 / 2)
原主交给夏姬的任务首当其冲的是好好学习,其次呢,离徐戚远一点。因而夏姬才同意转到了a班。
a班是出了名的严厉。老师个顶个的厉害,学生一个比一个乖巧,聪明。对于学霸中的学霸,这里的学习氛围宛如天堂。对于其他学生,无异于跻身地狱了。
不过有一点好的是,a班座位不是按成绩排的。
而是排名在前面的同学可以优先选择座位。不过蒋中这成绩,不应该在最后啊?
夏姬想着没想到嘴巴里就说出来了。蒋中笑着说:“我是怕最在前面灭绝师太一直盯着我。”脸上露出一点红晕。
“灭绝师太是谁?”夏姬疑惑。
蒋中对着讲台上的人挤挤眼。那是他们的语文老师。一个四十来岁的女人,大概正值更年期?“蒋中,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她就是你说的灭绝师太?”夏姬声音不大,但是在鸦雀无声的教室里,每个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蒋中!”老师的声音大了许多,还带了一点点怒气。
蒋中对着夏姬一个瞪眼,夏姬摊了摊手,耸肩表示,我也无力帮你。
虽然这个教室的人挺冷漠的,不过这个新同桌倒是人挺好的。夏姬想,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努力学习啊!
天知道原主的愿望居然是考上重点大学。也就是说,自己的任务从此以后就成了学习。系统是脑子抽了吗?这种任务也要接。夏姬无语,无力骂天。
夏姬转来的时候正是高三最后一个学期的,此时已经是开学后一个月。短短三个月,让她考个大学,夏姬之前也参加过高考,这算是优势,不过学的不是理科呐。
什幺三角函数,力的作用,各种化学反应公式,夏姬每天晚上闭上眼睡着了都是这些东西。好在旁边有个高智商的同桌。人和地利。
然而,蒋中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