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女友瑛庭】(17)(2 / 2)
这应该是一起同居后的第一次吵架吧?之前都是一方认错一方生气,这次双方都不爽了。
搞笑的是,我依然骑车载着她去上课,可她这次不抱我,抓着后面扶手来以示抗议…浩天不知道我们在吵什么,也不想管,只想清静…其实,我也不知道后来都吵了些啥了…奇怪的是,女友还是依然等我一起下课,只是接下来两堂课,她躲在隔壁教室趴着睡觉…我下课了,去隔壁看着她熟睡的脸蛋,那张微红的双颊,嗯…不是我打的或捏的了,是没冷气给热到了。
我抽了本薄点的簿子,轻轻帮她搧风…兴许是感受到凉风,不久,瑛庭缓缓撑起身,揉着双眼问…『嗯…嗯~你下课了吗?』『嗯…我下课了。
』我停下搧风的手。
两人一阵沉默不语…『瑛庭…我想说…』『小杨…对不起…』我瞪大眼看着她不明所以『是道歉打得太大力了吗?』我问。
『都有…』『那我也对不起啦~我捏得确实太大力了。
』我又伸手捏了捏她的嘴边肉,可这次是轻轻地。
『听我说完…』女友轻轻撩开了我的手,深深地凝望着我,互看一会儿…继续说道『你曾说,只要我什么都告诉你,你就不会生气了,对吧?』女友突然问道。
但通常这样说一定没好事于是我回道『嗯…我是说过。
但还是要看什么事吧?』『好吧…那算了…走~我肚子饿了。
』女友准备要起身,我连忙拉住了她『话别说一半呀~我答应妳,不会生气。
说吧!』『嗯…你一定生气…真的不生气?』『真的。
』女友努力睁大双眼盯着我,我不得不回报以坚定的眼神,揉着她的双手。
『唉…算了,我说囉…』接下来,女友开始说了昨天晚上,在餐会打手机给我之后发生的事……夕阳渐渐西下,鹅黄色光芒映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