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家的双胞胎19-20(完结)(1 / 2)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感觉入学还是昨天的事,如今已过了五个月,期间希瑟和苏娟都没来得及找到最后一个‘病毒’,隐藏的那位格兰芬多宿主就把他‘吃’了,而且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离开这个世界,还留在这里。
也不知道的目的是什么。
要说是为了更多的奖励,不说希瑟了,苏娟都不信,对方解决病毒的样子更像一只猫在逗弄无处可逃的老鼠,玩厌了就啊呜一口吃掉。
出于个人原因,希瑟和苏娟都没有去碰帕金森和许依依,居然也忽略了她们,任她们逍遥自在。
西弗勒斯行踪不定,但每次见到他,身边不是莉莉就是那两位厚颜无耻的穿越女。
苏娟已经习惯远远地看着他,也不造为什么,近段时间待在西弗身边会觉得有点压抑,兄妹俩说不了几句就冷场,在入学前那段腻在一起的时光如同错觉。
她现在更多是跟希瑟在一起,要不就是去逗弄卢修斯。
伤感的同时偶尔会觉得或许这样也不错。
莉莉一直担心弟弟,在某一次苏娟偶然(?)带她中见识了希瑟对欺负他的人的回馈,便彻底放心这位双胞兄弟了,专心投入到魔法世界的奇妙里去。
在又一次早晨,苏娟和希瑟相约在禁湖边。
【新的病毒增加二,错误源零,侵略者零,同盟一人】
两人无言相对,他们刚刚想起再扫一遍霍格沃兹,谁想到得到了一个大惊喜,病毒再次多了两人,且又多了一个宿主。
现在霍格沃兹从吃得饱变成了僧多粥少了。
四个宿主……是想宿主们来个大乱斗吗?……
苏娟拍着额头问希瑟,“这下好玩了,又多了一只,打算怎么办嗱?”
“出外猎食吧,目标集中在霍格沃兹明显不适当。”
“可是我们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