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记忆 受伤病愈(剧情)(2 / 2)

加入书签

柔姬被捡回一条命,短暂的清醒后又陷入沉睡,身边来来往往很多人,但都安静着,沉默着。偶尔她能听见两声低泣,却很快被掩住了。

几天后的清晨。

她好像睡了很久,要把这些年做噩梦没睡好的夜晚都补回来,这才终于满足地睁开眼。

身体还很沉重,但柔姬一眼看到了床边摆弄花束的人。三头身的小学生,藏着一个高中生的头脑。

“咳……”

工藤怔愣了一下,这才缓缓回头,病床上的少女终于睁开了眼,正微微笑着好像要说什么。

“你醒了?”

他惊喜地凑过去,声音却放的很低,怕惊扰到什么一样,轻手拿开氧气罩。

柔姬呼吸了两口新鲜空气,似笑非笑地看向自己的幼驯染。

“你……是不是,骂我了?”

“……”

“在我进,医院的时候。”

“……”

还不能流畅地说话,柔姬嘶哑着嗓子费力地吐出两句,然后看着工藤呆滞住的眼神笑得开心。

“……”工藤回过神来无语地看着她,“你一醒来就想说这个?”

“没有……咳。”柔姬偏头又笑了两下,胸腔闷闷地发疼。

她清了下嗓子,这才转回头对着他,郑重地说。

“——我回来了。”

工藤瞬间柔和了眉眼,轻轻拍了拍她的头,像小时候迎接来他家吃饭的小女孩一样。

“欢迎回来。”

“你看望病人……送玫瑰花?”

柔姬无奈地叹了口气,身边华丽的大少爷丝毫没有觉得自己做的不对,理直气壮地说。

“啊嗯,你对本大爷家的玫瑰有什么意见?”

从那天醒来以后,她的病房每天都没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