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光(二)与赤司的相处(剧情)(2 / 2)

加入书签

虽然这位亲切的上司说过,他相信她,不必每一笔支出都往他这里报备,但秉着奉公职守的原则,柔姬还是一天遍信息的给他发。

谁让每天都有钱财进出。

“柔姬的字写得很漂亮,是专门练过吗?”

蔷薇发色的少年连看都不看,提笔就在报告书上签了字,顺口问道。

柔姬也习惯了他的作风,没说“你多少看一眼”这样的话,顺着他回答:“嗯,邻居家的叔叔是作家,他教的。”

赤司闻言一笑,没再说什么。

他早查过她的资料,工藤家对她确实没话说,不过柔姬身上的疑点重重,就算是他,仔细查也有些困难。

想到这儿赤司就有种烦躁感,他无法掌控的人或事已经很少了,偏偏在意的女孩儿是一个,这可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信息。

“坐,今天有新的甜品,一起尝尝吧。”

虽然是邀请的温和语气,但赤司显然也没给柔姬拒绝的余地。

柔姬看着动作优雅的少年,也很纳闷,明明赤司待人处事无可挑剔,但只要面对他,“拒绝”这个词就很难说出来。

时间一长,连她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这样与他一起自然吃下午茶了。

“我天天在你这里蹭吃蹭喝,说出去可真是懈怠公务。”

甜度适中的蛋糕在口中化开,柔姬享受般地眯了眯眼,浓浓的抹茶味在心头萦绕。

赤司拿出来的东西,自然不是学生会统一供应的那些质量,出自名家之手的甜品精致细腻,每一口都是舌尖的愉悦,还有赤司搭配的红茶给她解腻。

嗯,单是她在赤司这儿吃过的东西,就超过公家的金额数了。

赤司随意切着蛋糕,即使因为柔姬的口味儿降低了甜度,他也不怎么喜欢这些甜腻腻的东西。

但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