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 地下室(2 / 2)
于是就立刻安慰武松说道:“你看你,我不是无心说了一句话而已,怎么还生气了。我自然是知道这是你哥哥辛苦劳作的才有了今日的美好的生活,但是,但是你要知道,我不是也是受到了惊吓吗?所以这里有点问题。”
孙晓月说着还特意的指着她的脑袋说到。
道歉都到了这个份儿上,武松能够说什么。
也只有原谅她了。
不过就算是原谅,也是要有自己的态度的,所以只是缓和了一些语气后,就说道:“你不是要来找王婆吗?”
“是呀,她人呢?难道是在楼上吗?”
孙晓月进入了这房子后,凭着她敏锐的感觉,却也是没有从这二层楼里感受到,除了他们两个人外,任何的生命气息。
“不子楼上,是在楼下。”
武松说着,就走到了厨房旁,将竖立在地上的柴火抱开之后,将上面的泥土也是轻轻的用手给推开了。
就看到一个圆形的木头盖子露了出来。
”这里可以藏人。“
孙晓月看了一眼,不过就是一米宽的样子,藏人,藏骨灰还差不多。
“这是入口,人在地下,不然我将人关在这屋,即便是她不叫,可是在屋里弄出了响动,引来了街坊邻居还有官兵的话,我也是吃不了要兜着走的。”
武松此时说的倒是无比的清晰。
“这,你这回说的倒是蛮清楚的,我还一直以为你是一个憨憨,没有想到也是挺有头脑的。”
孙晓月深谙做对了就要夸奖,既然武松做的好,那多说几句好话又浪费不了多少口水。
反正人人都爱听好话,大家你开心,我开心,才能构建和谐社会。
好话说了的效果就是武松抿着嘴,努力压制住了开心,然后说道:“下面还是很宽的,要不我们一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