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阅读_52(1 / 2)
没事儿找事儿那我跟他说什么
我应该就是什么都不说才好那我们还沟通什么哎呀哎呀,我猛地将自个儿蒙在被子里,憋死算了
第二天,天气突地变得很冷,苏以墨说,秋天要过了,准备准备过冬吧。
时间过的真快,又快到冬天了。
豆芽打电话给我“妈,我想你了。”
我一听这话,心里就暖和,看了课表,下午没课,我说“中午妈接你去。”
来到豆芽学校门口的时候,就见廖风拉着豆芽欢快的朝我这儿走过来。
我朝廖风点点头,低头一看,豆芽是左手拉着廖风,右手拉着我,我忽然就觉得别扭了。
到了肯德基,豆芽很快给我们都点了儿童套餐,我惊讶无比,豆芽很淡定的跟我说,最近出了三个玩具,她喜欢的不得了。
我没辙了,豆芽到底是个孩子。
面对廖风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个儿的心里,到底是什么想法儿
廖风嘴角挂着笑,似乎我们真就是重新认识的,似乎真就没有以前的事儿了,可他的笑总让我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带点无奈,带点苦涩。
廖风几乎没说过话,但我看他总一副欲又止的样儿,我恨不得抓着他的衣领儿好好问问他,当然我这只是说说而已,这样的平静很适合我们,曾经我以为我们不会再有交集了,可是因为豆芽,我们不得不见面,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兜兜转的世界,总会有那些个事儿让我们不得不面对。
说站网 为您最优质的说在线阅读。
我一咬牙,咱也孩儿一会儿,假装看不见他的不适,我就跟豆芽一样儿,只顾着吃,有的时候像个孩子一样,也挺好的。
出了肯德基,豆芽要跟廖风一起回廖家,我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心里也不知是什么滋味儿,豆芽,已经不是苏宁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