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阅读_13(1 / 2)
滚谁跟你是咱俩”我推了他一下,我觉得我说这话的时候声音虽然不大,但是怎么说也带着股狠劲儿啊。
那个被叫做老三的人说“我说妞儿,你矫个什么劲儿琛哥,人都到齐了,赶紧滴。”
徐毅琛抓着我的手,也没问我同不同意,转身就往座位上走,他这一转身,我正好和廖风对了眼儿了,我觉得,他看见我的时候,眼里闪过的东西太多了。
我赶紧收回眼睛,甩着徐毅琛的手,我声的说道“徐毅琛,你过了昂真以为我是苏乐子呢,我闺女还在酒店呢,我得赶紧回去。”
“不是有你弟弟吗”他回头,在我耳边低语,这姿势过暧昧的。
我推了推他,我说“我是来学习的,就带豆芽一个人,你赶紧放人”
“就不放一会儿我送你回去,行不”
我,他耍赖我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摔了他的手,就往门口走,这个时候,有人叫我的名字,不是徐毅琛,不是修藤,不是叶继阳,不是顾童威,也不是别鑫。
他说“苏苏,是你吗”
我又站住了,僵硬了,迈不开步子了,这个声音,就是这个声音,真的是这个声音。好久好久,都没有听到这个声音喊我的名字了,我他妈今天竟然听见了,我真不是在做梦啊,可是我的胸口难受,原来,在心底的深处,我是不希望听到这个声音叫我的名字的。
我一点一点的转过身,我看着他,我说“你谁呀”
我看到廖风的身体,明显的一僵,随后他快步的走到我身边,他拉住我的手,他说“苏苏,我回来了,我是廖风,我回来了”
喜欢的亲记得收藏,留,推荐,咖啡,花花呼啦呼啦
正文 晚风徐徐吹装傻 今日加更
a39a39我依旧瞪着无辜的大眼睛,“啪”的一声,我甩了廖风一耳刮子,所有的人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