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阅读_10(2 / 2)

加入书签

赵雯雨说晚晚,太黑了,听说校长好像是说,只要是苏老师,什么都可以的

我说咱上头有人

喜欢就点击右下角收藏,别那么气,点一下吧

说站 为您最优质的说在线阅读。

正文 晚风徐徐吹关系 今日第二更

a39a39其实我上头有人吗当然,答案其实也不是全盘否定。

可是一个念了一年夜校的人,怎么可能会在初中当老师呢要说没关系,谁信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苏梓琳一个劲儿的让我学师范类。

她只说,教师是个好职业,铁饭碗,有保障。因为她也是一名老师。

我挠挠她的胳肢窝,我说“姐,就算我拿出来这合格证,哪儿还有人敢要我,现在正儿八经儿的师范生多了去了,咱不浪费这时间行不”

苏梓琳说“妹啊,你学你的,该有的墨水咱必须樱”

我想想,校

那一年,我落榜,苏梓琳就这么安慰着我,我想想也是,同学们该出国的出国,该上大学的上大学,自个儿一点技术都没有,这以后怎么养活这一家子,别说一家子,就是自己都够呛。

我点头同意了,苏梓琳末了还跟我说“是块金子,在哪儿都发光。”

其实,落榜是我意料之中的,我想,这样也挺好,赶紧工作,挣好多好多的钱,给苏梓琳,给苏以墨,给苏宁。

但是苏梓琳要我继续读书,其实她的做法是对的,这个社会,你一高中生,要技术没技术,要文凭没文凭,要啥没啥,也就当一廉价的体力劳动者赚的钱少,费得力多。

所以我听了苏梓琳的话,一年之后,她找了关系,我进了六中,我知道她找的谁,那么大一主儿,就算让我做个主任也没啥问题,但是苏梓琳干不出这事儿,苏梓琳其实就是一个老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