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与冒险者】14:兽人永不为奴(2 / 2)
我们,原本是相信他的理想才来到马里波萨,自愿地服用药剂,成为军团的一员。
可是,在药剂和教主灌输给我们的声音的影响下,我们逐渐迷失了本性:嗜血的渴望战胜了原本的理智,变成一个个狂热的战士。
我们最终从未质疑过教主的决定,为了完成他的命令而攻击周边的村庄,掠夺资源,抓捕村民当成新药剂的实验品。
教主最后甚至试图用他的药水,把大陆上的所有生命都转化成同一个种族……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一开始,我们只能悄悄地袭击小村庄,后来我们可以占领一些大城市,到了最后时刻,我们甚至还灭亡了几个小国家,直到……直到肃正骑士团对我们发动了一次十字军。
」「那是马里波萨要塞战役吗?」「没错。
」马可世点了点头:「那场战役中,我们忽然再也听不见教主的声音了。
失去了教主的指引,我们成为了一盘散沙,最后四散奔逃。
我隐隐感觉到:教主可能已经不在了。
而当我回想起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时,我开始感到不安。
我们的所作所为毫无荣耀可言,而人类一定会杀回来,所有人……我在心中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要活下去。
我开始召集我的同伴,打算在这世上找一个安静的角落里隐居下去。
我们强兽人原本只想过平静的生活,却听到又有黑魔法师在大陆上继续进行强兽人的研究的消息。
」「兰姆将军恐怕就是这种研究的结果吧!那群邪教徒试图复制出教主的药剂,却只制造出劣质品。
兰姆将军就像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狂战士,看上去毫无理智,而且根本无法用语言沟通。
」夏洛特一边回忆那场自己仍旧心有余悸的战斗,一边做出了评论。
「我们强兽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