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阅读_134(2 / 2)
“咦”
“老是发短信,你不累啊有什么要说,一个电话不就完了”
方文卓看了眼周林二人,比了个手势,来到包间外面“南子,你这样可不对,现在年轻人哪有不发短信的啊。”
王楠无语,正想说什么,就发现又有短信进来了,方文卓正和他通着电话,显然不会是他发的,而能知道他电话的也不多。一时间王楠只有想,自己是不是真跟不上潮流了
“你要不想发短信,以后我就给你打电话,就是我怕打扰你。要不这样,以后我先给你发个短信,你要是方便呢,就给我回,要是不方便呢,就不要理我了。”
他语气温和,姿态又摆的这么低,王楠一时也不免有是自己无理取闹的感觉,他咳嗽了一声“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不太习惯发短信。”
“我知道,你也累了,早点休息吧。”
“你也是。”
“好,我现在正在和林哥、周哥吃饭,吃了饭就去休息,对了,你今天打的漂亮极了”
说完,他对这话筒亲了一下,然后就挂了电话,像只偷了腥的猫又溜回了餐桌上。而那边,王楠则拿着手机发了好一会儿的愣,他倒不是被方文卓最后那一下给弄蒙了,方文卓自我感觉良好,但王楠从来没有经过这些东西,对于那个声音一时也就有点疑惑,还没正经的想到是怎么回事。
他发愣,还是方文卓的那句话。
你打的很好,很棒,今天发挥的不错这样的话,他不知道听过多少了,但今天的这一句,他却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在方文卓这一句传来,他就像有什么东西在心中挠了一下,有点痒,但每个汗毛孔都好像兴奋了起来。仿佛所有的疲惫都一扫而光,就算现在马上和卡罗尔大战一场都没问题。
“我好像有点,不太对。”他拿着手机呆呆的想,一时也忘了去看刚才发过来的是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