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阅读_102(2 / 2)

加入书签

“我不赞同楼上的观点,如果这么难,为什么南子不做一个斯诺克那样不是还可以罚分吗”

王楠为什么不做斯诺克,这几乎成了争论的焦点。其实如果可以的话,王楠也是愿意做一个斯诺克的,在和孙暮这么一杆一杆的对打中,他们两个都在找做斯诺克的机会,但第一,斯诺克并不是想做就能做的,第二也是王楠非常清楚,孙暮绝对不是那种可以用简单斯诺克困住的球手。这个人打球的风格太正了,控制力太好了,若是难度不大的斯诺克,反而不如这种难受球更能限制他的发挥。

而孙暮,也是出于差不多的理由王楠的控制力也许比不上,但显然,意识要比他好,有的球,他以为是困住他了,说不定却是给了他机会,相比于那样的球,他更愿意和王楠慢慢磨。

他相信,王楠是绝对磨不过他的。

第十二杆、第十三杆

两人一杆一杆的打着,电视机前的孙晨几乎笑咧了嘴“对对,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干掉他和他磨,千万别手软”

第十五杆、第十六杆

在第十八杆的时候,裁判询问是否可以判为僵局,王楠比了一个无所谓的姿态,孙暮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王楠抬了下眉,提着球杆走了上去。又一次,把球打到了一个很难受的位置。

“这样打有意思吗”

孙暮上前,在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开口,王楠一笑“你可以把球打进去的。”

孙暮嘴角一抽,长久的训练和习惯,令他的表情还是温和的,但内心已经冷笑连连,很好,非常好,他会让他后悔的,他一定,会让他后悔的

虽然极为愤怒,但他却越加冷静,他围着桌子转了两圈,用球杆比了一下球路,只让王楠输还不算他的本事,他一定,要让他输的很惨

“小暮刚才的比试好像是想要把母球放在右上角,这个球的难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