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刷个航空母舰出来(2 / 2)
牛奶的味道还是不错的,一饮而尽剩下的,看着手里的空杯子,终于理解了过去那些绿林好汉,为什么会在痛饮之后会狂摔杯碗,原来酣畅淋漓的感觉这样需要发泄。
摔杯子不合适,那重重的墩一下桌子好了,“砰”的往床头柜上一放杯子,看着徐妈铁青着脸端着空杯子出去,我心里舒服了好多。这才想起了抽屉里还有给我的东西。
打开抽屉,里面没有俗套的信封,装着一大摞的现金,当然会有另外一种俗套的东西——信用卡,一张黑色的卡。据说这种颜色的卡不设上限,可以随意刷,宝马奔驰,不在话下。
靠!有木有这么大手笔?要不要刷个航空母舰出来试试?
我举着那张卡躺倒在床上,想象着这张卡里会不会有只有007们才想的出来的那些跟踪器什么的,把我所有的行为都记录的一清二楚?当然,我最好奇的还是这里面的金额到底是多少?这可关系着我在他心目中的价值标准。被包装的再严实的“爱”,也是有价值的,也是可以用真金白银来兑换的。
既然大家都是俗人,就不必勉强清高,明天就好好的花他一大笔,想买什么就买什么,靠!买双份,要一份丢一份,一定要过过资产阶级挥霍的瘾!
我低低的冷笑起来,竟然连章程进来都没有听到。
“高兴什么呢?”他站在床边看着我问,他的脸竟有些红,微微喘着气。
“赚钱啦,赚钱啦,我左手诺基亚,右手摩托罗拉······”我学着n久之前流行的一首烂俗的口水歌,边唱边摇晃手里的卡。那怪里怪气的腔调逗的自己都傻笑连连。
章程看着看着就扑了下来,压在我身上把我挡在胸前的双手一起扣在了我的头顶上,“贺那那啊,到底要我怎么爱你才行啊?”
靠!又来这些,烦不烦啊?我回答不出他的问题,只得逼自己接着傻笑。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