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我想开了(2 / 2)

加入书签

“吃完饭,我想洗澡,去给我买两套衣服吧,我不想再穿病号服。”

“这······”小护士迟疑着。

我伸手做了个打电话的动作,示意她去请示。

“好······吧。”

“顺便问一下我能不能去医院的花园里转转,都快长毛了。”

这回小护士没有迟疑,点着头出去了。

我低头接着吃粥,其实真的很难吃,寡淡无味的,此时我更想吃点辣的东西,水煮鱼什么的,最好能辣的鼻涕眼泪横流的最好。

很快小护士就回来了,满脸愁云惨雾的问,“为毛要出院?”

为毛出院?靠!亏她问得出这问题!难不成要我在被强暴了一晚上的病房里憧憬新生活?还是他妈的各种强暴!

“我总不能死在医院里吧!”我又好气又好笑的问她。

“不是,我只是觉得不该走这么快。”

是啊,不走才好,要不到哪里找这么好赚的特护费,病人除了不吃饭,一切都可以自理。

“我可以洗澡吗?”我把饭碗一推,问。

“嗯——”她抬头看着茫然的看着我。

我冲她挑挑眉毛,“请示过了?不要给你添麻烦才好。”

“不会,”她一下领会过来,脸红了“章先生说,下午再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然后准备一下,他会派人来接你出院。”

这么快?看来真的是“态度决定一切”,我的态度一拿出来,人家的诚意就来了,重头开始的架势让人不得不信。

接下来的流程顺利的不能再顺利,本来就没有病不是嘛,除了隐私部位的撕裂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康复,别的就全是调养的问题了,调养在章程那里估计医生都用不上,厨子就可以了。

晚上来的是章程的司机,带来了衣服和鞋子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