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牧场物语(18)(2 / 2)

加入书签

受不了这感觉牵着拉亚就往野外走去,走到一半才想起我没有带火把,在这种地方星光与月光无法给我足够的光线看清环境,没法子我只好回城门下找一些来不及进城只能扎营等明早城门开才能进去的人。

他们通常都是商人或是旅人,见进不了城就在外头撑起帐篷露宿,久了渐渐也成为一个小社区,甚至还有商人固定在这摆摊赚钱,这是我眼前这大叔跟我介绍的,当然我也被迫跟他租用了一顶帐篷和一些器具食物。

在大叔的露营马车外头搭起了帐篷,也燃起火堆来取暖,食物就只有一些黑麦麵包和买来的碎肉煮成的汤实在有些寒酸,不过我还是吃得很高兴就是了。

当我们吃着晚餐时,大叔也拿了个碗过来搭话,当然也不是空手过来而是带了一条醃制鱼乾当礼物加菜!拉亚将麵包撕成小块放入肉汤中吸满汤汁泡软才吃下去,而我则嫌麻烦直接啃麵包来吃,乾巴巴的麵包屑从嘴角不断落下,大叔则一边烘烤着鱼乾一边喝着一个铁制酒壶中的酒,一边唱着一首简单却别样风味的小曲子。

趁着酒兴大叔的歌声越来越响亮,其它帐篷的旅人们也纷纷靠近一同唱起,我和拉亚听了几次后学会了也一起唱,整个营地瀰漫着欢乐的歌声,众人都举起倒满了酒的杯子边唱边喝,之后大家都开始聊天交流情报。

有几个比较大胆的旅人甚至举着酒杯过来跟我搭话,看来一点也不像之前那些民众害怕我。

「老子闯南闯北啥怪物没见过!区区一只欧克而已」「我们商人……嗝……做生意不一定只跟人类做……嗝……我年轻时也跟精灵和矮人做过生意还有……嘿嘿……那个身材……嗯……你身旁的不就是矮人吗……嗝……小妹妹要吃糖果吗?」「就是就是!我们兄弟俩作佣兵时砍的魔物和怪物那么多,一两只欧克难不倒我们……嗝」一群人喝的醉醺醺的,七嘴八舌地聊着各种话题,有的比较放荡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