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10)(1 / 2)

加入书签

你们知道东方翎为什么拿电脑上来吗?因为里面有教学视频。

明显这是第一次,他看着教学视频现学现卖。

真不愧是高才生,学习能力是真强,学得有模有样的。

他那些教学视频不知道从哪下的,挺有意思的,是无规律夹杂在小电影里的。看东方翎拖进度条那个熟练的程度,这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

我生前并不是一个冷漠的人,我猜测我的大部分感情应该都留在身体里了,所以我现在对所有的事都是淡然的态度。

老实说,作为他的第一个解剖对象,我觉得有点小荣幸。

我这是怎么了?呵呵,难不成我也斯德哥尔摩了?

我记得我说过,我最大的遗憾在于我的文没有更完。

我现在不太遗憾了,因为东方翎出于某种原因居然续写了我的文!

他照着我的大纲,用着我的账户和笔名,认认真真一天3000+,按时更新着。

虽然他已经偏离了我原先的设计,但是他老老实实地按着我提前写好的地图在续写。

有几个世界,他原先根本不了解,还专门去补了番。

他那个认真的样子,真太迷人了。

对了,我还开了一个bl坑。

不要问我为什么,黑历史,不想提。

东方翎把那个坑也补了,虽然是以周更的速度在补。

那个bl我用的笔名是东方一,他每次补的时候,都要一脸茫然地看这三字看半天,然后像做出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机械地把每周3000+的任务完成。

看他坐在写字桌前,盯着屏幕发愁,是我一周仅剩的乐趣了。

哈哈哈哈哈!当时跟那个女频作家置气现在看来是对了。

很快东方翎就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