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件让哥分外好笑的事,弟兄们戳进!(2 / 2)

加入书签

接着便是月票和五星级评价票的事,太子妃行文期间,哥一直说,有就投,没有不要刻意去找,也不必专程去订阅其他自己都不看文为我攒,更不必花钱去刷星级。我也不否认在太子妃初入v及之前,我对此都还是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并觉得这是一种我很受读者喜爱的表现。而最近忽然“变卦”,不是哥的政治觉悟,也不是哥突然变得高尚,而是在长久的观察比照中求得的态度,因为觉得确实太费钱,得不偿失,所以不希望大家再为我花冤枉钱。结果竟然有人说,哥在章节的题外说别专程花钱去找票,其实是对月票和五星级评价票的各种欲拒还迎,明明想要大家为我刷还偏出来让大家别投,巴拉巴拉,乱七八糟一大堆,唧唧歪歪说得哥想一巴掌抽死丫oo咳咳凶残暴躁的本质表露无疑,囧

在这里我就正式的强调一下,哥在章节的题外说月票和五星级评价票,有,跪求投,没有不要专程花钱去刷,是说真的,哥素来想要什么从不掩饰,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没有那么多。而那些真的专程为我找票的亲,我知道都有谁,也对你们表示十二万分的谢意,哥一直很不要脸的相信你们这样做是出于喜爱,或是出于耐不住我厚脸皮满地打滚的求票,而不是出于那所谓的“欲拒还迎”一一风骚的拨刘海,哥一直都是这么自信,哦呵呵呵那个啥,主要想说什么来着,哦,对了,是想说,哥不需要欲拒还迎保持高大上的形象,因为哥素来猥琐,啊呸,因为哥素来纯洁,从未成功滴高大上过,写悍妃的时候就已经木有形象了,现在高大上也来不及了

最后一件搞笑的事儿,就是近期无力万更,评论又开始没回复,很多妞知道,哥这个月17到20号,有考试,还要忙出版的事儿顺便一提,太子妃出版你们记得买啊,改稿,等等等等,总之事很多,尤其昨天我弟弟中考体检,查出心跳频率过快有杂音,陪同他到医院检查,好在最终没什么事,说只是缺乏锻炼。而在医院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