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章 不会是佳人有约吧(1 / 2)
被陆彦东这么一跨,慕倾心的脸立马泛起一抹嫣红,不过嘴上却回了一句“其实你应该当着我妈妈的面夸我,这样我妈会很开心的”
听完这句话,陆彦东顿时觉得慕倾心太可爱了,开口道“这样啊,那我待会离开的时候再夸一次”
“哈哈哈,谢谢,谢谢”慕倾心脸上的笑容特别灿烂。
陆彦东的嘴角扬着迷人的笑意“不客气”
确实如此啊,从小只要慕倾心在外面被人夸赞,慕慧颖就会特别的开心。
“尝下我泡的咖啡吧”慕倾心见他咖啡未动,不由开口。
“好”陆彦东点头,随后端起咖啡杯,优雅的抿了一口。
“怎么样”慕倾心的眼睛扑闪着,征询陆彦东的意见。
见她一脸期待的样子,陆彦东一本正经的回道“这是我喝过的最好喝的咖啡”
“陆少侠,你以前不会没喝过咖啡吧”慕倾心见他给以这么高的评价,不由笑道。
“喝过啊,上次不是跟你一起喝过吗”陆彦东笑着回道。
“对哦,上次一起去过咖啡厅,不过还是觉得你喝得少,才会这么夸我”慕倾心打趣道。
陆彦东笑了笑“确实很好喝啊”
“谢谢”面对夸奖,慕倾心自然开心无比,“尝尝我妈做的起司蛋糕,店里的招牌哦”
慕倾心不余遗力的想陆彦东推荐妈妈店里的招牌。
甜品是女生的最爱,作为男生的陆彦东不太爱吃这些甜腻的食物,不过听慕倾心这么一说,不由拿起叉子,挖了一口蛋糕。
尝过之后,直接竖起大拇指“真的太好吃了”
慕倾心笑看着陆彦东“陆少侠,我现在已经对你的夸奖失去了判断力”
“是真的很好吃”陆彦东再次说道。
“好吧,确实很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