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吉祥平安(2 / 2)
毕竟谁都希望下辈子投个好胎。
而至于寺庙附近,我是不敢去的。小玉说那些和尚和信徒,若是知道身边有个妖怪,怕是分分钟就把我抓起来吃猴脑了。
我在房间内看着王嫂带着小玉收拾东西准备出门。
王嫂又熟练地从钱柜里,把这些日子挣的钱给拿出来。
我听她嘴里不住地念叨着,这次大病初愈,多亏了菩萨,要多捐点,多上几炷香。
我心说你大病初愈关人家寺庙毛事儿,还不是我和巨蛇给你弄来的百年灵芝。
你这些钱还真不如给我再涨涨工钱。
当然,我没敢说出来,只能在心里想想。
“猴子,你乖乖呆着啊。对了,别忘了中午去给码头的王哥送包子。”小玉朝我吩咐道。
我点点头,表示了解。又忽然想起什么一样,招招手让小玉过来。
“猴子,干嘛。”小玉走过来,有些好奇的看着我。
我从袍子里伸出戴着黑色手套的手,从怀里掏出十几文钱,递了过去。
“你不是一直想吃糖葫芦吗,去吧,别让你妈看见。”
我悄悄说着,心里却一阵肉疼,这些可是我两天的工钱啊。
可是看到小玉脸上突然扬起的笑容,我心里却一点也不心疼了。
小玉这小丫头,整天说想吃糖葫芦。
那玩意儿,五文钱一串儿倒也不贵。可每个月,王嫂都把平日吃糠咽菜才攒起来的钱拿去到寺庙上香,连衣服都不舍得买新的,所以小丫头十八年了也没吃几次糖葫芦。
小玉嘻嘻笑着拍了拍我肩膀说声猴子你真好,就蹦跳着跑了出去。
我挠挠头,走回去又开始做包子。
中午,我自己热了点剩饭剩菜凑合吃了。我们平日不吃包子,因为包子是要卖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