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入世(2 / 2)
我说应该的,谁让我扔桃核的时候砸到你这丫头了呢。
小玉嘻嘻笑着,低头安静的吃着包子。
那天晚上,星光璀璨,满天星辰之下,一只猴子和一个衣着寒酸的小姑娘,坐在悬崖边,静静地吃了一笼包子。
吃完,小玉把饭盒收拾好了,又说,明天下午她和妈妈带着包子,再来谢谢我。
我点点头,没再客气。
因为我还欠巨蛇一屉包子呢。
……………
第二天下午,我正打着盹,却又感觉有人推我。
“妮子,你别……”一个像是中年妇女的声音出现。
我都不用想,肯定是这小玉又来打扰我睡觉了。
翻身下桃树,却见小玉一改之前的暴脾气,在树下乖乖的站着看着我,身后跟着一个中年妇女。
那中年妇女衣服上也是补丁,身形有些消瘦,似是大病初愈,精神气色却是很好。
小玉脸上甚至还带着歉意,似乎为把我戳醒而抱歉。
要不是看她憋着笑的脸,我差点就信了。
“猴大哥,这就是我妈妈,今天我俩来谢谢你。”小玉规规矩矩的说道。
我心说你还真能装,这演技可以,整的跟真的似的。
我也配合着做了个揖,我说二位客气了。
“哎呀,应该的应该的,要不是你啊,我这条命就没了。我带我家的小玉来谢谢你啊。”妇女快步山前,将一篮子包子放在我面前的地上,却又退了回去。
我见她看我的眼中,有些恐惧。
我好像懂了什么。
我拾起地上的竹篮子,呵呵笑笑:“大姨你回去吧,天色不早了。”
妇女直点头,嘴里说着多谢多谢,拉着小玉走了。
小玉担心的回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