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谤佛(2 / 2)

加入书签

和尚又问我他妈是怎么闹得地府。

那是我大哥牛魔王带着兄弟几个一起去,我作为老幺是去观光喝彩,谁知道老大大笔一挥,把我和猴子猴孙的生死也给改了,出来之后几个兄弟还都说是我做的。

后来天庭觉得牛魔王实力太强,也乐得将错就错,把我罚在这儿五百年,没去惹那老牛。

“这么说你他妈一直是个替罪羊?”和尚皱着眉头看着我,一脸嘲笑。

我点点头,无所谓的摊了摊手。

“谁让我是个猴子呢。”

“还有师父,你不能一直骂人,佛说了,骂人是不对的。”

和尚把鸡腿放下,把酒碗狠狠地摔在地上。“老子吃饱了,走!”

我忽然感觉,和尚似乎跟佛有仇?不然,他为什么生气?

我揉揉脑袋,挑着行李跟上去。

………………………………………………………

下一站是小白龙,龙王已经把小白龙打扮收拾利索了,还在脖子上扎个红花,就等着给和尚骑。

“大师大师,你好,我是龙王。”

“龙王好,我是大师。”和尚一点也不谦虚。

龙王也是一脸懵逼,不过不愧是当了多年神仙的,面色不变保持微笑,跟和尚握了握手。

“大师好,这是我家小白龙,之前是整天吃喝嫖赌,身子都亏空了。听说大师要骑他,这几年是夜操练,各种训练身体,早睡早起身体好,生怕被大师一使劲给夹死。如今这身强体壮,就等着大师来了。”

龙王说着,脸上堆满微笑。

废话,这可是大功一件,等这件事完了,我都能成佛,那小白龙还不得成金身罗汉?

和尚撇了撇嘴,看了看那,叼着烟卷的小白龙。

“和尚我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